诚邀参加波士顿维护美国梦-平等教育权益大集会

By | 9月 13, 2018

AACE1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AACE)诚邀各位参加2018年10月14日将在波士顿举行的”美国梦-平等教育权益大集会” 。让我们团结一致抗议哈佛对亚裔孩子的录取歧视!支持对哈佛的诉讼 !

相信美国梦吗?
相信所有学生的平等教育权益吗?
反对大学在录取中对亚裔学生的歧视吗?

请参加我们的集会,您将有机会:

— 与数千位来自美国各地关心学生平等教育权益的朋友和家长相识相聚,共同抗争。
— 聆听包括Edward Blum、赵宇空、Lee Cheng、Shiva Ayyadurai、吴仙标、Vijay Jojo Chokalingam和其他捍卫平等教育权益的社区领导的励志演讲!
— 见证并成为这一历史时刻的创造者!

150多个亚裔组织支持我们对哈佛的抗争!
美国司法部支持我们
七成美国人同意我们的观点!

集会时间:
Sunday, October 14, 2018, 12:00 PM -3:00 PM EDT

集会地点:
Copley Square, Boston, MA 02116
(next to 139 St James Ave, Boston, MA 02116)

诚请加入我们, 谢谢您的支持 !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

活动发起及赞助伙伴: SVCAF, 80-20 Education Foundation, AARA, CAA, ChARM & A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