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教育联盟新州筹款午餐会

By | 9月 8, 2016

Asian-American Coalition for Education (AACE)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是一个非党派和非营利的全国性组织,是在美国为亚裔孩子争取平等教育权利的领军组织。2015年5月,亚裔教育联盟的发起人联合了64亚裔团体联合向美国教育部和司法部递交申诉,要求他们调查哈佛大学针对美国亚裔申请学生的录取歧视。 2015年9月,亚裔教育联盟代表117个亚裔社团和教育机构,联合亚裔法律基金会向美国最高法院提交了一份非当事人法庭陈述,敦促最高法院全面禁止在大学录取中的种族歧视行为。2016年5月亚裔教育联盟代表132个美国各地的亚裔组织,向美国司法部和美国教育部递交了行政申诉,要求美国政府对耶鲁大学、布朗大学和达特茅斯学院在大学录取过程中对亚裔学生的歧视行为进行全面调查。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将在新泽西州举办筹款餐会, 请大家拨冗出席。 为了孩子的平等教育权利,请加入我们的抗争!

时间: 2016年9月17日 星期六 12pm-2pm
地点: Ya Ya Noodles Chinese Restaurant
Montgomery Shopping Center
1325 Route 206 North, Skillman, NJ 08558

演讲: 1 赵宇空,美国亚裔教育联盟主席 介绍美国亚裔教育联盟的成就和计划。
2 张蕊, 高端投资理财专家 分享她在普林斯顿念书的孩子成长经历和经验。
3 Rebecca Yuan,保险理财专家 主讲各个大学和各个专业毕业生的平均薪金.

主持: 李春燕 美国亚裔教育联盟理事

费用 ( 请报名时提前支付并注明AACE筹款午餐): $75 (包含 $20 餐费)
付款方式Paypal 或 信用卡 to: treasurer@asianamericanforeducation.org

Chase Quickpay: treasurer@asianamericanforeducation.org

联络: 陈坚 973-874-6120
欧阳了寒 201-817-9981 jack.ouyang@asianamericanforeducation.org

https://asianamericanforeducation.org/zh/home-zh/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