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波士顿大集会组委会申明

By | 10月 4, 2018

在2018年10月14日,美国亚裔社区的领袖和代表将在波士顿Copley广场举行一场大型的集会来支持学生公平录取组织(SFFA)对哈佛的诉讼并抗议哈佛对亚裔的录取歧视。这个历史性事件是美国亚裔积极发声来向美国社会揭示亚裔学生在求学历程中所遭受的露骨歧视的一个重要时刻。本次集会也旨在将歧视亚裔对我们社区和美国未来的种种负面影响公诸于众。捍卫亚裔孩子的宪法权利和民权是此次集会的焦点关注。

本次集会是一个非政治性非党派的集会。在此,我们欢迎所有亚裔美国人、关心教育的民众和非政治性组织参与。我们也鼓励您在集会时带上您所属组织的横幅并穿上带有您组织标记的衣服。

组委会在此特别声明,本次集会禁止所有政治性组织参加。同时,我们也不允许任何政治组织的成员在活动中使用你们组织的横幅或标记。违反规定者将按集会规定请出现场。只要遵守以上规定,我们欢迎所有政治组织成员不分党派, 以个人身份参与集会。

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和合作。 有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这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集会一定会取得巨大成功 !

波士顿大集会组织委员会

集会主办组织:AACE, 80-20 Education Foundation, SVCAF, AARA
集会协办组织:CAA, ChARM
集会赞助组织:CAA, AHC, LICAA, HQH, AALF, CAPA-MC, AFEF, HCA, UCAU, SDAAFE, CACA-GNY.